草莓🍓味的雨苏(暂退ing)

我只是个宝宝哇,为什么要费劲的去写介绍呢。

穿越记第13章

第十三章

“欸欸欸???小妹妹,话不能乱说啊,这这这这怎么可能?雨洛她,她...不会这样的啊?”我对这小姑娘的话根本不信,雨洛,为什么要毁掉这里……?

“大姐姐,我言尽于此……万分感谢你救了我,再见”小姑娘的眼神有些暗淡,挥了挥手便转身离开了

“等等!你去哪?”我心中有不好的预感,连忙叫住了她

“去...找...她”

“她...?”

“她...”没等我说完,她就摇摇晃晃地离开了

“啊,回来了”

“.......”

“嘛嘛,上钩了”

“...”

“嗯嗯,辛苦了”

...

“啊”

“咳哈哈,来了?”

“呋呋呋呋呋...”

“她怎么走了...?”雨苏无奈地站在原地,坐在地上托腮思考了好久,最终站起身了

“呦西,先找雨洛!团子变回去了就不管了(三米高的大汉谁敢动啊)”

“额...刚才那个小姑娘指的是...这?”

好吧我是路痴

“啊...雨...苏?”

身后

是一道熟悉至极的声音

可是却让人觉得冷的可怕

但我没有注意到这突如其来的冷冽

“雨...洛?”

“雨洛?!”

雨洛正站在10步开外的地方

静静地看着我

“雨洛!你怎么来了?!还不接电话...我急坏了!还有!团子也回来了,他...”我激动地飞奔过去抱住了雨洛

“变了回去”雨洛冷静地推开我

“变回了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

“欸......?”我愣住了

“你...怎么...知道?”

“噗,我当然知道了啊”

“因为啊...我不是雨洛啊”

“雨洛?她啊......应该...只剩一缕残魂了?”

“啊,毕竟...谁会乖乖把身体让给别人呢?”

“嘛,重新认识一下”

“我叫黎溟”

“啊嘞……?雨洛死了……?”

“嗯哼,可以这么理解”

黎溟笑了

甜甜地笑了

可我看着面前的“雨洛”

啊啊

这应该就是

如坠冰窟吧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