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的雨苏(暂退ing)

我只是个宝宝哇,为什么要费劲的去写介绍呢。

穿越记,第12章

12章

我从睡梦中醒来

才发现雨洛根本不在家

难道是去上学了?

团子也不在

不知道为何

我的心中隐隐约约有些不安

为了确保我给雨洛打了几个电话过去

一直都显示无人接听直到关机

但是中间有一次她接了

那里是一片杂音

但是中间隐约透出一个声音

“啧,真烦”

那个声音不是雨洛的

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女声

没等我说话那里便一阵忙音被挂断了

我连忙打电话给老师

“老师今天雨洛来上学了吗”

“诶,雨苏啊,雨洛吗?她昨天下午就没有来啊,你不知道她去哪儿了吗?”

我楞住了

“雨苏?雨苏?—嘟嘟—”

我缓缓把电话挂掉

在床上坐了好一会儿,我猛然意识过来,我胡乱穿好衣服下了床,一边飞速向博士家走去,一边用手胡乱地打着电话,都没有通

“拜托,雨洛接电话...快接啊...”

“您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

“您拨打的电话...”

“您...”

挂掉

挂掉

挂掉

都不是雨洛

都不是...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到实验室门口的

我没有打车

一路飞奔到了离我家有10条街远的博士家

“博士!”

我一把推开门,来不及喘口气就往里面奔

“雨苏啊,稀客呀,怎么?今天来找我喝茶?你看你这气喘的,坐下慢慢说”

“博士!现在不是闹着玩的时候!雨洛和团...”

诶,为什么团子和雨洛同时不见了...?

是巧合吗?

我来不及多想,抓住博士前后摇着他

“博士,快让我回去,雨洛不见了!”

博士连忙推开我,扶了扶眼镜

“哎呀别摇,我这老身板撑不住的,穿回去当然没问题,不过你可能要承受风险,这次回去,你有50%的几率维持现在16岁的身体,但你有可能变得更小—变成婴儿,你可以冒这个风险吗”

“...当然,请务必让我回去”

我咬了咬牙,下定了决心

“那么...祝你好运”

一阵强光,我落到了地上,身体的各个部位都在告诉我—我还维持着16岁的身体

“太好了...”

唉,这里不是...我和雨洛第一次来时的废墟吗

这么说的话,雨洛也是从这里过来的!

那么我还可以顺着这里去找到她!

我连忙起身,不顾身上降落时的擦伤摇摇晃晃地下了废墟

我走了好长一段路,都没有看到人影,这时,我脚边的废墟中传来了声音

“救救我...谁来救救我...”

我连忙把盖在上面的石头挪开,一个小女孩缓缓爬了出来,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空气

“你怎么样?”

“谢谢大姐姐,我很好”

“没事就好,我还有事先走了”

见小女孩没有大碍,我准备先去找雨洛,就在我准备继续往前时,那个小女孩叫住了我

“大姐姐,你是不是在找人?”

我猛然回头

“你怎么知道?”

“我父亲是心理医生,我看你的神情像是在寻找什么”

“那还真是...我在找我的朋友”

“大姐姐,你可以描述一下吗,或许我能给你点帮助”

“嗯...她和我差不多高,15岁,穿着天蓝色的长裙,白色短发,雨雨果实”我跟小女孩比划着

那小女孩的神色有些暗淡

“大姐姐,你是在找这个姐姐吗”

那小女孩拿出一张纸刷刷几笔画出了一个人

是雨洛

“对对对,就是她!她在哪儿?”

那小女孩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大姐姐,你是坏人吗”

我有些楞住了

“诶...不是啊,为什么...这么问?”

“就是那个姐姐”

“打塌了这里,让我被埋在这里两天”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