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的雨苏(暂退ing)

我只是个宝宝哇,为什么要费劲的去写介绍呢。

第十五章

十五章

没错我回来啦。更新啦。

我打算开个新的系类,关于盗墓笔记滴……主要写的是瓶邪(滑稽)

期待一下吧



“雨苏”

“...啊?”

没有听到黎溟那玩笑话一样的声音,雨苏竟然有些不适应

“雨苏”

“...咋了?”

黎溟轻轻偏头看着雨苏,有些认真地说

“我喜欢你”

“...我草?”

“我喜欢你的”

“衣服”

“...有毛病啊!”

“有话能不能一次性说清楚!”

“离我远点”

“...哦”

“那你的衣服能给我穿穿吗”

“给你了我穿啥!”

“穿我的呗”

“我不要!”

“换嘛”

“滚!”

“啊—”

“...去去去!”

“切”

———————————————

“咳咳,小苏苏!”

“...说了别这样叫我”

“哎别这么计较嘛,我给你个礼物!”

黎溟站在客房里大声说道

“不是什么好东西吧“

“是,好东西!”

“稍等我先叫个120”

“...死不了”

“那就是要死?“

“嘘!小心点就没有事!”

“哈?难不成还是活的?”

“答对啦!”

“我...你绑架?”

“嘘!稍等哦”

黎溟跑到了门外,断断续续的有些声音传来

“进来!”

“...”

“诶呦大大,奆奆,夶夶,帮个忙!”

“...”

“我保证,答应你的一定”

“...”

“...好”

黎溟唠嗑了十几分钟后从门外探出头来

“让我们隆重欢迎—-”

“唐诘柯德·多弗朗明哥—-!”

诶?

啊???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