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的雨苏(暂退ing)

我只是个宝宝哇,为什么要费劲的去写介绍呢。

当他是我同桌,克洛克达尔篇(下)


超级ooc预警,会做饭的社长,诶嘿嘿( ͡° ͜ʖ ͡°)✧


分界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在厨房里动作行云流水的克洛克达尔,我发现自己根本帮不上什么忙,看来~他不仅仅只是个书呆子嘛!

会做饭的男人最有魅力了


好感度加10~~~~

“小心”就在我刚刚发楞的时候,油锅里的油突然溅了出来,飞向了我的脸。草🌿,要毁容了。克洛克达尔却用锅一挡。哇塞!好牛逼的样子!我一脸星星眼的望着克洛克达尔。


安全感加10~~~~

好感度加10~~~~

加10~~

加~~

~~~~

反正经过一系列的事情,我得出了一个结论,这他妈就是个完美男人!!(除了有点面瘫)

(已经完全放下戒备~)



终于吃晚饭了,看着一桌子的美味佳肴,我都不知道从哪儿下手。



“嗯,太好吃了。”没想到作为一个可以和专业厨师媲美的菜肴爱好者,我居然说出了这种话。不过这他妈也太好吃了吧。

“喝酒吗?”“诶?可以吗?”反正明天是周六,那就放肆一下了啊!


不愧是富豪。眨眼间,一杯醇香浓厚的酒就已经放在了我的面前。领了一口,这酒是真的烈呀,呛得我眼泪都出来了。

在一旁的克洛克达尔一脸嘲笑般的望着我,让我感到很不服气。切不就是呛到了吗?有什么好笑的?于是我赌气一般的一台头一仰,手把一整杯酒一饮而尽。辛辣的酒冲击了整个味蕾。让我感觉头昏脑胀。感觉热血冲到耳膜,嗡嗡直响。


半响,我感到头越来越晕,我这是醉了吗?平时酒量也没那么差呀!怎么回事?是酒的问题吗?我还来不及去想这些问题,就感觉已经要昏昏欲睡。当我的眼皮快要耷拉下来的时候,听到了克洛克达尔说了一句“真是的,不会喝酒不要喝,不要浪费我的酒”他带着明显的笑意,走向我。我刚想说笑什么笑,就已经被酒劲充昏了头,睡了过去 

我醒来的时候太阳还没有升起。 我感觉我的脑袋要炸了,完了后再发现自己躺在床上。被……克洛克达尔抱着??!我那是直接吓傻了,呜啊,妈妈我不清白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X﹏X。稍稍活动了一下,发现并没有腰酸腿疼o(´^`)o(没错没有车)就急着要下床。嘿咻嘿咻,快逃离这个是非之地。我的脚已经踏在铺着地毯的地面上了,悲催的是,鸭蛋他醒了。

一直大手扣在了我的腰上,还没反应过来,我就被压在了身下,“怎么,想跑?”磁性的嗓音响了起来,“给老娘放开!”克洛克达尔刚想回答(没错是那种回答)门铃响了,雨苏来接我了。

55555太棒了,不过……雨苏怎么感觉有点……炸毛?

诶,不管了,那都是后话了。



评论(2)

热度(9)